Cap

努力产出自己喜欢的CP同人文✌

挑战【短】

  “银桑,我想成为那样的人。”神乐指着电视里的主人公,一脸天真的看着银时。银时走过来,瞄了眼电视,一副懒洋洋的样子,扣着鼻屎,“你不可能的,人家有超能力,你没有。”看了眼神乐,还是不死心的样子,“你连冲田都打不过,怎么可能成为世界的英雄。”

   “啊,就你能成为英雄,你个银发卷毛。”神乐学着他的样子。

   “啊,你个大力女,我可是队长。”说着,银时的两个拳头在神乐的太阳穴戳着,“哈哈,见识到本大爷的厉害了吧。”

   没想到,神乐一个后翻把银时摔在地上,“哼,我这就去找那个抖s小子。”说着,冲出门,正要开门的新八也是一脸懵,突然有一个影子从他的身边冲过去,“银桑,怎么回事,家里闹小偷了?”新八有些慌。

   “不是,那是神乐。”银时从地上起来,坐在沙发上,看着电视里面的主人公因为救了人而笑,等新八过来了,他才把台换走,“什么英雄,和笨蛋一样。”说着,嘴角还是不禁往上扬。

    新八还是一脸懵,他觉得银时是不是最近吃错什么了。

    ……

    神乐刚走到真选组的大门口就碰到了冲田,神乐笑了笑,拿着她的伞,怼着冲田,“本女王要向你挑战!”冲田并没有把她的话听进去,装着没有看到神乐,直径走过去。

    神乐实在忍无可忍,直接一枪打过去,就算后面有堵墙,那堵墙也被神乐的子弹打穿了,“我说的话,你听见了吗?”眼神瞬间变得认真了。

   “大力女,我接受你的挑战。”说着,手里不知何时多了一个打炮,这就是经常刺杀土方的打炮,瞄准,向着神乐发射,不过,大炮愚钝,神乐的速度比大炮发射的速度快,炮弹一来,神乐就躲。

    冲田第一次这么嫌弃这个大炮,直接把大炮扔在地上,拿出腰间的日本刀,每次向神乐出刀都看不到刀形,但神乐躲得也快,“什么嘛,抖s小子你就这点本事。”神乐故意挑衅冲田。

    他们“打闹”的声音很大,招来了不少观战的观众,大多数都是真选组的人,有些人喊着,“副组长,不要输给那个小丫头呀!”“副组长,加油!”

    “不好意思呀,你们副组长要输给小女孩阿鲁!”说着,向着冲田又开了几枪,不过,每一枪都被冲田躲过去了,冲田坏笑,“你的枪技也就这样嘛。”

    冲田又以神速向神乐跑过去,神乐本想逃开,没想到自己跑到了死胡同,冲田的眼神好像发了光一样,盯着神乐,但神乐并没有害怕。还想再用她的伞给他一个致命的一枪。但是这回,神乐的速度没有冲田快,冲田用最快的速度向她跑过去,日本刀刚好刺在她的头发上。

    “我赢了。”低声在神乐的耳边说,“你要做我的奴役。”冲田坏笑。

     “我可没有说过谁输谁赢要怎么样阿鲁!”神乐瞪着他。

     “游戏规则是赢家定的,我是赢家。”冲田完全不理神乐。神乐想要趁他不注意的时候,踢他的要害,可是没想到冲田的反应这么快,用脚把神乐不安分的腿压住。

     山崎刚好经过这个死胡同,看到他们的谜之体味,有些暧昧,“副组长,你们在干什么?”

     听到山崎的声音,冲田就把神乐像抓兔子一样抓起来,“哟,山崎,这是我的战利品。”看冲田的样子,好像说的和真的一样。

      山崎汗颜,“这不是万事屋的丫头吗?”冲田笑的很谜,“不,这是我的战利品。”

      “喂,抖s放开我阿鲁!”神乐晃着两条小短腿,一件不爽的样子。

      山崎还想坚持他的说话,但是看着冲田这笑的有点慎人,就没敢说。

   

  

  

   

   

评论(1)

热度(16)